輕鬆遠程管理

隨時隨地、部署、監控和管理您的網絡

影片介紹

什麼是 NETGEAR Insight? 

NETGEAR Insight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通過任何設備上的單一管理平台為小型企業主、IT 經理、MSP 和 VAR 提供跨多個地點的網絡集中遠程管理。

下載 Datasheet
多個設備, 一個控制中心

通過基於雲的遠程網絡管理減少設置時間和復雜性。您可以從一個中心位置設置、配置、監控和管理選定的 NETGEAR 設備(24/7 365)。

專業功能 - 多租戶和多地點

通過單一管理平台和單一 Insight Pro 帳戶支持多個客戶、位置和網絡,從而發展您的業務。

安全又可靠

利用多重預共享密鑰 (MPSK)、單點登錄 (SSO) 和雙因素身份驗證等安全功能保護您的接入點、交換機和移動熱點。

Insight 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經過獨立第三方測試公司的審查和測試,Insight 被評為中小企業最佳網絡管理解決方案。

Miercom 性能驗證機構:

適合中小企業預算的最佳價值雲解決方案 集中管理,易於使用 節省時間的部署措施 穩健的指標報告 閱讀更多

閱讀更多

Tolly 認證通過提供:

高效的多租戶、多地點平台 通過移動應用程序進行全面管理 設置簡單靈活 企業級應用內支持

閱讀更多
高級功能

快速漫遊

配置從一個 Insight 接入點到另一接入點的無縫 WiFi 連接,而不會丟失會話連接。

能效模式

配置從一個 Insight 接入點到另一接入點的無縫 WiFi 連接,而不會丟失會話連接。

快速網絡配置

將設備配置從一個網絡複製並粘貼到另一個網絡,從而顯著縮短設置時間並實現快速部署。

PoE調度

創建、設置和保存可使用相同服務集標識符 (SSID) 跨多個網絡或位置應用的精細計劃。

多重預共享密鑰 (MPSK)

使用在八個可能的 SSID 之間劃分的最多 32 個密碼短語,為用戶組創建更好的訪問控制和安全性。

即時強制門戶

在幾分鐘內建立一個專業的企業級網頁,客戶可以使用它來訪問公共 WiFi 網絡。

“我們有一個擁有三台 Insight 交換機的客戶端,當我們對其網絡進行更改時......我們可以進行配置更改並將其同時推送到所有三台交換機。”

West Networks 首席執行官Peter West:“Insight 改變了West Networks 的遊戲規則,使我們能夠在網絡架構級別上提供24/7 的企業支持,無論我們身在何處。Insight 讓我們的客戶高枕無憂,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可以聯繫West Networks,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因為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網絡正在發生什麼。”

Hummingbird Networks 銷售和營銷副總裁 John Ciarlone:“我們喜歡 NETGEAR 的原因之一是他們處於新產品的最前沿。例如,客戶非常喜歡 Insight 雲門戶,這使他們可以輕鬆管理他們的網絡設備,甚至是遠程的。”

比較高級版與專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