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將創意轉化為尖端的網絡產品,藉此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並提升生活質素及商務效能。容易使用、高效、智能-NETGEAR是用心為你而設的科技產品。

家用系列
以最新最快的網絡科技,NETGEAR 讓您輕鬆擁有智能的家居生活。透過一系列方便使用的產品,您可以在夜晚觀看串流電影,無須緩衝便可在平板電腦上欣賞精彩內容,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機上載及存儲每個珍貴回憶。從先進的無線互聯網連接,到卓越的串流技術及儲解決方案,您的家庭網絡系統能完全兼顧到速度、覆蓋範圍和功能需要。 NETGEAR 專注於與互聯網有關的一切事物,我們的目標是賦予您無縫的線上體驗,而您,只需安在家中,便能無後顧之憂地享受。

商用產品
誠信,是商業世界的一切,在網絡系統上同樣適用。無論您是擁有巨大夢想的小企業,還是準備著手下一步發展的中型企業,均需要穩定地連接網絡和創意,安全地連接遠方以及為員工提供相應的業務工具。 NETGEAR 提供了網絡、存儲和安全解決方案,免去了大型IT部門帶來的成本和復雜性。我們可靠、實惠且先進的網絡產品系列不僅容易安裝性,同時易於維護。我們給你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因此您可以將更多時間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全力發展您的業務。
對於服務供應商
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是我們的共同仼務, NETGEAR致力讓您更成功。因此,我們提供您所需的工具和方案,為你的家用及商務客戶提供互聯網連線、提高工作效率,讓他們稱心滿意。與NETGEAR 合作,一起打造家用網絡、家庭媒體、安全和自動化以及手提解決方案。我們重視每個重要細節,協助您提供度身訂造、低成本且可持續的方案,達成互惠互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