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ETGEAR 擴大 AV over IP 版圖   <br>Pro AV 專業影音合作品牌增加 3 倍</b>

<--- 返回 Blog 及新聞

 

疫情關係,闊別展覽一年多,最近 Infocomm — 最具規模的專展影音設備展,終可順利重新舉行,很高興我們 NETGEAR 可與各位 Pro AV 合作友好會面。其實自 2020 年 1 月起,已有超過 35 家 Pro AV 影音廠商加入與 NETGEAR 合作,確保影音器材與我們的 AV over IP 系列 Switches 完美兼容、又方便影音工程師簡單設定,令 AV over IP 的合作品牌增至 56 個,感謝行內最有名的廠商、以及嶄露頭角的新興品牌,給予 NETGEAR 於 AV over IP 行業的支援和肯定。隨著全球趨勢轉用 Audio / Video / Control over IP / Ethernet,經網絡傳輸影音資料 (AV over IP),NETGEAR 必定精益求精,與各廠商緊密合作,致力提升 AV over IP 影音體驗。

 

AV over IP 是一個很快速增長的行業,因為它帶來 8K 高畫質、接近零延遲的影音傳輸技術,又可靈活升級規模,同時又有很多空間可以發展革新。因此 NETGEAR 近年更專注發展 AV over IP 版圖,推出了 1Gbps 的 M4250 系列、10Gbps 的 M4300 系列、以及 100Gbps 的 M4500 系列 AV over IP Switches。憑藉其高效能表現、靈活的擴展性、以及專為影音而設的簡易使用、且功能強大的 Web GUI 介面,NETGEAR 的 AV over IP Switches 已於行內備受廣泛使用。

除了行內最知名的 Dante、AVB、Aurora、QSC、Savant、SDVoE、Shure、ZeeVee 等廠商之外,最近 NETGEAR 與下列的 AV over IP 廠商展開合作:

 

AMX by HARMAN (a Samsung company)

 

NETGEAR Pro AV Switches 已成全球 AMX AV over IP 項目的推薦使用型號。AMX AV 方案主要用於全球的企業、教育、以及政府等機構。 

 

Biamp

 

Biamp 已授權旗下項目使用 NETGEAR 的 AV over IP Switches,以支援 AVB 技術。與 Biamp 器材的兼容 Switch 列表,已增至 11 個 NETGEAR Switch 型號,包括最新的 M4250 系列。M4250 還獲得 Avnu Alliance 的認證,確保兼容 AVB 及 Milan 技術。

 

Crestron

 

由會議室至大學校園,全球已有無數影音項目均是採用 NETGEAR M4300 系列 Switches 與 Crestron DM NVX 系列的 Encoder 和 Decoder。Creston 更是香港 NETGEAR 緊密合作的伙伴之一,我們一同合作過不少項目、舉辦過研討會。Crestron 最近更加認證 (certified) NETGEAR M4300 Swithces 可以 out-of-box 開箱即兼容 Crestron 的 AV over IP 技術。

如何使用 M4250 Switches 設置 Crestron NVX 器材?

 

Extron

 

Extron 已認證 NETGEAR M4250 及 M4300 AV over IP Switches 兼容其 NAV 系列產品 (Encoder、Decoder、NAVigator 影音管理伺服器),增強 AV over IP 的功能。

 

Kramer

 

Kramer Electronics 已與 NETGEAR 組成全球合作,提供完善的 End-to-end AV over IP 架構方案,增進 Ethernet-based 基於網絡的影音傳輸技術。

如何使用 M4250 Switch 設置 Kramer 器材?

 

Marshall Electronics

 

Marshall 已與 NETGEAR 合作,推薦其中三款 M4250 系列的 Switches 予旗下 Pro AV 項目。M4250 系列 Switches 支援 PoE+ 及最新 802.3bt @ 60W 高功耗的 PoE++,完美支援 Marshall 的 IP Cam 和 Controller 控制器,提供一個簡易安裝的 IP Cam / 控制器 / Switch 方案。

如何用 M4250 Switch 設置 Marshall IP Cam?

 

NDI

 

NETGEAR 的 M4250 AV over IP Switches 具備簡易 AV 專用 Web GUI 介面,已內置 NDI 預設檔。無需進行複雜的設定,只需在你想要的 Port 位套用 NDI 設置檔,就瞬間設好 NDI (Network Device Interface) 的設定。使用 NDI 與 NETGEAR 方案,內容創作者可以輕鬆創作高質素的影音作品,並經 IP 網絡即時串流影片至全球各地的觀眾。

如何用 M4250 Switches 設置 NDI 器材? 

 

NETGEAR 之 AV over IP 合作/兼容廠商完整列表 (不斷更新):

https://www.netgear.com/business/solutions/proav-partners/

 

Weekly Hot Picks 詳細介紹:

M4500 Weekly Hot Picks

M4250 Weekly Hot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