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開 Zoom、Teams 經常卡頓斷線?你需要的是 WFH 專用 Mesh WiFi!</b>

<--- 返回所有 Blog 及新聞 

 

【WFH 專用 Mesh WiFi 🏠 👨🏻‍💻】

開 Zoom、Teams 經常卡頓 😭😭,斷線導致聽不到老闆在說甚麼?孩子上課回答老師問題,卻因網絡異常,令老師聽不到、誤會孩子沒專心上課?不用擔心,Orbi Pro SXK80 Work From Home 專用 Mesh WiFi 幫到你~😉

具備多達 4 個 WiFi 名和 5 個 VLAN 網絡,幫你分開 WFH 💼、看影片上網 🎦、打機 🎮、智能家電 💡 的網絡流量,分開負載,提升網絡效率,工作上課都超順暢!📈

Orbi Pro SXK80 採用旗艦級三頻 AX6000 WiFi 6 速度 ⚡,添加分機擴大 WiFi 覆蓋範圍都不會降速,在主人房開 Zoom 🛏️,避開小朋友於客廳耍樂,WiFi 都一樣順暢!

購買 Orbi Pro SXK80 提升 WFH 效率
➡️ https://bit.ly/3cEsPOV

支援最新 2500 Mbps 寬頻
➡️ https://bit.ly/3sB42lB

基本版 Orbi Pro SXK30 (都有 4 個 WiFi 名分開負載~)
➡️ https://bit.ly/2TonGUu

破底價三頻 WiFi 5 Orbi Pro SRK60
➡️ https://bit.ly/3ge9JkW

 

 =============== 如果您是公司的 IT 部員工 ==============

疫情下大家都要在家工作,惟同事家裡的 WiFi Router 質素參差,經常斷線,嚴重影響線上會議和團隊合作。因此,有些公司會為員工提供 WiFi Router,讓同事可專心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為員工添置 WiFi Router 的情況,於法律、審計及金融行業更為普遍,可確保員工有安全的 WiFi 工作,以免機密資料外洩。

這個情況下,我們推薦公司提供 Orbi Pro SXK80 或 Orbi Pro SXK30 予員工 Work From Home 工作,除了上述 4 個 SSID 分開負載、零死角覆蓋等好處外,對於公司而言亦方便遙距管理,以及推行零設定 Site-to-Site VPN。

遙距管理 WFH 員工家裡的 WiFi

IT 部門可在 Insight 雲端管理平台 (Web GUI / 手機 App) 管理各個員工家裡的 Orbi Pro,幫同事遙距設定及進行 Troubleshooting,免除致電同事、隔空「雞同鴨講」處理同事各式各樣 Router 型號的麻煩。  -> 了解更多 

免除寬頻問題,公司想提供 SIM 卡 Router 予員工?

 

同事在家工作就突然不懂得用電腦?同事在電話咆哮連不到 WiFi 和 VPN?一心 N 用的時間管理大師同事,被發現不在位前就推塘說寬頻斷線?WFH 簡直是眾 IT 部員工的惡夢,真的無法遙距處理同事各類 Router 的奇難雜症!

統一 Work From Home 同事使用的 Router 是最好的方法。現時不少公司都為員工提供 SIM 卡和 SIM 卡 Router,確保員工有良好及安全的網絡工作。

NETGEAR M1 及 M5 商用 SIM 卡 Router,比一般坊間的「WiFi 蛋」,特別增設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公司只需將 M1 或 M5 派發給員工,讓員工在家開機,IT 部同事即可遙距設置 WiFi、檢查網絡和 Troubleshoot 等。既方便 IT 部同事在家遙距支援,又令在 WFH 的同事感到放心。

了解更多 M1 (4G CAT16):https://bit.ly/2R1hTmP

了解更多 M5 (5G):https://bit.ly/3qqRn2O

 

NETGEAR Insight Business VPN

第 5 輪疫情肆虐,又開始狂接 Work From Home 同事致電連不到 VPN 嗎?NETGEAR Insight Business VPN 幫到你,只需要 WFH 員工家裡和公司都各有一套 Orbi Pro Mesh WiFi,就可以輕鬆建立 Site-to-Site VPN 了。

無需 VPN Client 軟件、無需 2FA 雙重驗證;WFH 同事只需連接 Orbi Pro WiFi 名稱,馬上就接通 VPN,可以存取公司內聯網,使用 Remote Desktop、存取 Server 資料。步驟非常簡單,同事以後都無需勞煩 IT 部門 Troubleshoot 了。

NETGEAR Insight Business VPN — 人人都懂得用的 VPN:了解更多